【江周】[论坛体]仿佛地球爆炸

不好意思,lof排版出问题了,重发了几次都不行。大家注意留言在上id在下就可以了。
造成阅读还请体谅´・  ・`

[树洞/仿佛地球爆炸]

如题,我是先爆炸了。
论坛里有周老师那个班的同学嘛

1L   笋干爆炸

虽然不是这个班的,但听说今天他们出名了?

2L   吃瓜群众

其实事也不大x
但是今天是公开课就有点尴尬了……其实老师做的也没什么…主要是因为同学起哄有点过了吧?

3L   知情人士

老师做的正常学生有这么大反应么?

4L   路人甲

 
什么意思啊大兄弟,那么做只不过是教案里的流程而已,有什么不对吗?

5L   表示不服

 
不是太懂你们在说什么……有没有好心人解释一下【。

6L   学到昏厥

就是,今天去食堂就听到好多人说这件事,完全懵逼???

7L   究竟发生了什么

今天不是有个创新课堂大赛吗,我们班就被抽中到英语组了,正好是周老师上课。他是我们班主任,当时觉得啊呀好巧,现在想想如果他换另一个班或许这堂课会更好吧。

8L   知情人士

恩……还说今天是平安夜……要给周老师一个礼物的……

9L   BOOM

感觉气氛突然凝重

10L   吃瓜群众

也没那么糟糕啦x就是校长的表情扭曲了一下【:

11L   尴尬

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他的药瓶x

12L   极速救心丸

厉害了,你们到底做了什么。
不是说是虽然是校级的竞课但还有学生评委团?应该是有过流程一遍才上场的吧?

13L   噼里啪啦

 
今天英语课主题是不同国家的见面礼,然后每个小组就抽卡随机选择国家。当时我们帮周老师一起想活动方案的时候就考虑到平时他超级沉默,如果公开课上可以参与互动的话,评委应该会酌情加分吧。

14L   笋干爆炸

究竟是有多沉默才能参与互动就有加分???

15L    学学隔壁黄老师

楼上的id让我想到了形容词。
周老师的话和黄老师的话的多少成反比例。
能感受到吗?

16L   知情人士

……想象了一下,我有点方。

17L   吓得说不出话

结果今天上课的时候抽卡,墨西哥那张谁都没抽到⸜( ˙-˙ )⸝

18L   笋干爆炸

我们进度也差不多……
我记得墨西哥的见面礼书上写的大概是(♡´ ³`)

19L   今天抽到ssr了吗

作为不是一个年级的表示好奇
到底是啥?

20L   并没有抽到ssr

喜闻乐见的kiss

21L   笋干爆炸

所以这艰巨的任务就丢给了老师吗ᔪ(°ᐤ°)

22L   厉害了

作为学生评委表示佩服。
我当时坐在前排,抽卡时周老师一直保持着微笑x

23L   世上只有爸爸好

诶?学生评委不都是在教师评委席后面吗?

24L   吃瓜群众

老师把我带过去的x
因为他知道我是周老师的小迷妹o(*////▽////*)q
当时高兴的叫了我们老师一声爸爸:)
虽然没什么不对的。

25L   世上只有爸爸好

哈哈哈x
楼上哪个老师啊?

26L   别人家的老师

大眼爸爸_(:3」∠

27L   世上只有爸爸好

虽然楼上的称呼迷的一比,但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28L   吃瓜群众

当时展示环节所有的小组都表演完了,课堂计时还有3分钟剩余,周老师就拿着他的卡走到我们前面,我们当时蹭蹭蹭都举手要来合作XD

29L   知情人士

坐在后面看你们都好像在流口水诶(๑´•ω•)

30L    沐雨橙风

等等……?
苏女神!

31L   天哪

前排合影留念

32L   吃瓜群众

周老师当时看了我们一点,有点犹豫的就往评委席那边走。我当时还在想,周老师果然是个心机boy,知道和评委互动。结果万万没想到,他穿过校领导就直接走到江老师面前,邀请他合作。
江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被我们称为周老师的翻译机x

33L   笋干爆炸

是和周老师搭班正副班主任的那个江老师吧?邀请他合作不是很正常吗,这两个老师一直是搭班的啊。

34L   今天仍是单身狗

是啊,所以当时我们只是有点小激动而已,毕竟两个老师都那么帅x
周老师就按照程序先向江老师打招呼,还特意说江老师可以说中文的,没想到江老师也爆了一句英文。
一句升天!我还是第一次听语文老师念英文……江老师的普通话说得很好,所以他也是学校广播部的,那时候都是他播报通知,每次听着就感觉泡在春天里一样超级苏_(:з」∠)_
35L   笋干爆炸

江老师还会法语呢,他原来不是我们学校的,在省外的一所私立学校教小语种。他很厉害哦(´ω`)

36L   沐雨橙风

苏女神好像知道很多!

37L   吃瓜群众

哇……听说法语是世界上最温柔最浪漫的语种,念起来很撩人呢。

38L   嘟噜噜

有人在意江老师原来不是我们学校的吗

39L   沫沫

然而并没有人在意

40L   嘟噜噜

刚才说到哪了怎么又歪楼了orz
打字手速慢是病得治啊楼主,你知不知道我有一种视屏生生变成PPT的感觉x

41L   一看楼主就不是单身狗

我是单身狗。

42L   笋干爆炸

刚才讲到江老师念了一句英文。周老师愣了一下,就特别自然的说下去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觉,周老师表情特别高兴( ・᷄ ・᷅ )

43L   知情人士

他话都多了一些,然后我们一直盯着他们等着那一瞬间——
周老师亲了一下江老师侧脸,两个人都瞬间脸红了→(////   ////)
全场突然安静,我坐在原地,人如ID。

44L   笋干爆炸

忽然感觉人生美满……

45L   吃瓜群众

[kiss侧脸照.jpg]

46L   沐雨橙风

!!!
苏老师你怎么拍到的!!!

47L   知情人士

坐在后面,偷偷拍到的。别说出去啊,不然我会被扣工资的

48L   沐雨橙风

请女神放心,我已经右键。

49L   笋干爆炸

右键+1

50L   知情人士

就这样你们就起哄,你们老师怎么也不管管
他也不会找个女老师来演吗

51L   路人甲

怎么又是你

52L   吃瓜群众

大兄弟,送四个字给你:
添风放屁

53L   笋干爆炸

哈哈哈楼上干得好
我记得这词还是江老师教的

54L   知情人士

肤浅的人类,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起哄就别乱说。

55L   鱼唇的人类啊

虽然看到楼上不知道为什么很想笑x但还是想知道到底为什么起哄呢??

56L   沫沫

请大家放大苏女神刚刚po的照片,亮点自寻:)

57L   笋干爆炸

果然是亮点

58L   厉害了

这亮点简直亮瞎了我的狗眼

59L   天哪

我是不是该配眼镜了????
到底有什么????

60L   非酋

楼上不愧是非酋

61L    欧洲人

前面的对话满满恶意……

62L   今天抽到ssr了吗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快看周老师的无名指,是不是有bilingbiling的光芒?

63L   并没有抽到ssr

天哪!

64L   尴王

那个是……戒指吗?

65L   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对,当时我们就是看见了周老师和江老师手上的对戒才起哄的。

66L   笋干爆炸

什么?对戒!

67L   你刚刚说什么

哇,真的是对戒啊(´◊ω◊`) 我说了哥哥还不信。

68L   沐雨橙风

当时我们都看到周老师和江老师手上的对戒是银色的,其实不是很显眼。但站的角度太巧了,灯光正好照到戒指上反光我们才发现的。
无名指!无名指!!他们kiss了!kiss了!!(๑°艸°๑)/
天哪,他们领证没,没有的话我出一块钱!

69L   笋干爆炸

我记得就是戒指反光照瞎全场时,冯校长的表情……扭曲了一下( ・᷄ ・᷅ )

70L   知情人士

冯校长眉头一皱,发现大事不好——
药呢???

71L   哈哈哈哈哈

当时的画面好喜感……就是冯校长尽力憋住自己的表情却又不能控记我计几的皱眉……我一直忍着不敢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世上只有爸爸好

后来呢?

73L   吃瓜群众

全场在短暂的安静后原地爆炸x正好下课铃响,掌声特别响亮

74L   笋干爆炸

那其实没什么好担心的,学生评委团还看着呢XD

75L   沫沫

希望如此吧,顺便希望大家去学校官网首页置顶竞课比赛给周泽楷老师投一票:)
谢谢!

76L   知情人士

投完✔

77L   吃瓜群众

+1

78L   沫沫

+2大家帮忙~

79L   笋干爆炸

等等……我刚刚把帖子补了一边,苏老师说的哥哥是……?

80L   弧可绕地球一圈

有人注意到啦?那就顺便也打个广告~每人可以投五票,如果不介意的话就也请给苏沐秋老师投一票哦!

81L   沐雨橙风

苏沐秋老师?怎么感觉好陌生?

82L   知情人士

和叶老师搭班的那个?

83L   沫沫

平常学校活动上没有看见过诶。

84L   笋干爆炸

他身体不好,没有工作时都会
在家休息的,一般都是我照顾他(´-ι_-`) 

85L   沐雨橙风

话说苏老师为什么会玩学校论坛?感觉老师都很忙

86L   笋干爆炸

忙里偷闲。很多老师都有论坛ID哦,大家可以自己去找:)

87L   沐雨橙风

苏老师辛苦啦~我们回去支持的!
顺便给大家分享几个链接:

[创新竞课大赛/政治组/苏沐秋]

[竞课应援/厉害了我的政治课]

[树洞/厉害了我的老师]

88L   默默变成苏老师迷妹

……厉害了

89L   非酋

这楼歪的没救了。
谁还记得周老师说今天晚上的圣诞party!还有一个小时!刷什么论坛!出门了!

90L   笋干爆炸

原地惊醒x
那先拜拜了ε٩(๑> ₃ <)

91L   知情人士

求直播!

92L   吃瓜群众

93L   笋干爆炸

……

周老师果然有钱x
我已经撑得走不动了……

413L   笋干爆炸

我们一见面就问了周老师戒指的事,结果他还没说话江老师就从后面冒出来……
吓死宝宝了

414L   知情人士

然后?

415L   吃瓜群众

江老师那些带着对戒的那只手握住了周老师的手,特别深情地盯着周老师说:“就是这样啊。”
就是哪样啊!平常就感觉这两个人有奸情x果然,Come out!

416L   BOOM

啪啪啪喜大普奔

417L   围观

然后周老师还特别羞涩的跟我们说不要说出去。
Excuse me喵喵喵?今天当众晒戒指谁看不出来你俩有一腿啊?
说起这我就愤怒,今天生生被塞了一天狗粮,汪汪汪。

418L   知情人士

后来我们故意玩国王游戏点亮的成就简直够我骄傲一辈子(๑•́ωก̀๑)
正脸亲✔
拉小手✔
吻戒指✔
公主抱✔
坐腿上✔
挑下巴✔
好像还有……玩high兴奋的仿佛喝高了……记不起来了……周老师还不让我们拍照,讨厌(,,•́.•̀,,)

419L   笋干爆炸

厉害了我的哥

420L   沫沫

不行我太累了x先下了,之后记起来在慢慢补充

421L   知情人士

好吧,晚安

422L   吃瓜群众

睡前许愿,江老师和周老师赶紧结婚999。

423L   笋干爆炸

睡前许愿,江老师和周老师赶紧结婚999。

424L   吃瓜群众

睡前许愿,江老师和周老师赶紧结婚999。

425L   非酋

睡前许愿,江老师和周老师赶紧结婚999。

426L   沫沫

睡前许愿,江老师和周老师赶紧结婚999。

427L   世上只有爸爸好

……

睡前许愿,江老师和周老师赶紧全垒打999。

500L   BOOM

501L   一枪穿云

————END————

*感谢看到这来的小伙伴你们辛苦了😂😂😂
圣诞贺文,终于没有迟到了……
*部分梗源自生活,kiss也是,详见我主页最新的树洞
*大概会有后续?争取把那几个链接实现一下_(:3」∠
祝大家圣诞快乐.*・゚ ☃*❄


2017.01.28终于实现了之前的FLAG!

评论
热度(55)

© 微淼 / Powered by LOFTER